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举办“山东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专场招聘会

10月20日,2020年“山东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南绣山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与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春英一行座谈交流。

参观科技推广展室_副本.jpg
参观科技推广展

陈红对李春英一行到校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在贯彻落实“12345”发展思路、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李春英就菏泽“231”特色产业体系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态势作了介绍。希望校地以高层次人才引进为契机,继续加强合作,发挥双方资源、人才活力,增强校地协同创新能力,让更多优秀学子到菏泽增长才干、贡献力量、成就事业,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作出西农贡献。

引才工作站揭牌_副本.jpg

郓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璐璐,成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海忠先后宣讲人才引进政策。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与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共同为引才工作站揭牌,菏泽团市委负责同志为青鸟服务站颁发聘书。

此次专场招聘会,菏泽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组织农业农村局、林业局、财政局以及郓城、成武等44个单位300余个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岗位,现场共吸引了400余名毕业生参与招聘活动。期间,李春英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科技推广展室,农学院、林学院、园林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学校主动对接地方,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精准邀约,并先后赴济南、东营、滨州等地人社部门落实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截至目前,已有陕西省西安市、商洛市,山东省东营市、淄博市等单位到校揽才。近期,贵州省委组织部、石家庄市委组织部、江苏苏州市、广西钦州市、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将先后到校招聘高层次人才,学生可以通过“西农就业”官方微信以及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招聘会现场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