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与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线上视频会议召开

5月7日,我校与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召开视频会议,就两校优势学科专业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副校长罗军,国际处、草业学院、林学院、资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ZOOM视频会议截图_副本.png

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校长Krzysztof Szoszkiewicz表示,双方一直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在很多领域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通过会议促进两校更深入的合作。

罗军回顾了两校合作历程,表示疫情阻断人员往来,阻不断合作交流,希望通过常态化交流促进实质性合作,联合申报有关国际合作项目,共谋发展。

会上,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副校长Piotr Goliński、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学波分别就教学、科研、人员交流和项目合作等经费支持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专家结合自身研究学科领域,围绕木材热处理技术、航空遥感在森林病虫害防治及光合作用测算、牧草饲料种质资源和植物育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2008年,我校与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密切、交流频繁。2016年,波兹南生命科学正式加入由我校发起成立的“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成为联盟创始成员之一,并于2019年牵头召开了第四届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合作论坛。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