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渭南市政府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乡村振兴研究生专项基地在韩城市挂牌

吴普特魏建锋出席并讲话

渭南市政府网  2019年11月14日

  11月13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乡村振兴研究生专项基地在韩城市挂牌,并与韩城市签订人才交流合作协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出席并讲话。

  吴普特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渭南始终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当前学校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致力于在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等领域寻求突破。此次揭牌暨签约既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加深双方合作关系、落实学校发展战略的有力举措,希望双方能够拓宽合作领域,在农业专业人才培养、助力乡村振兴、黄河流域水土资源高效利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等多方面精准发力、深度合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将竭尽全力、积极践诺,扎实推进达成共识的各项工作,同时发挥专业优势,努力把韩城打造成陕西乡村振兴的示范样板,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建锋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渭南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渭南作为农业大市,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区域特色产业,坚持走农业规模化、品牌化、标准化之路。渭南有舞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人才,渭南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科技联盟”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基地揭牌为契机,围绕农业产业园区、特色农产品基地建设等,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组建产业技术联盟,进一步加强在科技和人才方面的合作,促进渭南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魏建锋表示,渭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及所属单位各类人才到渭南干事创业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最优的服务和保障,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扎实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韩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亢振峰,渭南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参加。

  原文链接:http://www.weinan.gov.cn/news/bdyw/69851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