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省委统战部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省委统战部网》 2019年10月14日

  10月1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校知联会、民进支部、致公党支部、农工党委员会、民盟委员会、九三学社委员会以及民建支部负责人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下一步活动计划以及存在问题先后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徐养福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要历史意义。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座谈交流会,也是一次促进推动会,我校各民主党派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的安排部署,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突出学校特色和党派特点,扎实推进开展,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原文链接:http://www.sxyhq.com/newDetal.html?id=eb93a4cbea9a4d38a6d616026af3e8c7&type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