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助力脱贫攻坚事迹受肯定

2021年2月10日  《陕西省教育厅网》

近日,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函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向《致公党“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故事汇》书中的作者、宣讲员和故事主人公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信中说,致公党党员闫琰撰写和宣讲的关于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助力脱贫攻坚的文章《把服务送下乡,把技术落到地》收录其中。

文章通过翔实的数据、鲜活且具有代表性的事例讲述了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立足学校特色,发挥专业优势,以农业产业科技扶贫为核心,探索打造了“生态—经济”相协同的扶贫和富民产业发展模式,实现农业经济绿色健康发展。同时,支部党员坚持把农情传上去、把服务送下乡、把技术落到地,不断加强理论创新和技术攻关,让科技成果切实解决农业生产实际问题,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

原文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gongzuoxinxijiaoliu/202102/10/110793.html?go="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