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延安市人民政府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做客“延农大讲堂”

专题讲授陕北历史与文化

  4月17日,延安农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安农投”)“延农大讲堂”开讲。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樊志民为延安农投系统干部职工授课。

  举办“延农大讲堂”旨在着力提升延安农投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为构建具有延安特色的现代农林牧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夯实理论基础。

  樊志民教授现任中国农业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农业部传统农业遗产重点实验室主任,曾担任中央电视台《开讲啦》的嘉宾。樊志民此次以《陕北的历史与文化》为题,从“神异陕北”“几度辉煌”“多样产业”“多彩文化”等四个方面作了精彩讲授。

  延安农投负责人表示,樊志民教授的讲座,使各企业对陕北农牧业发展有了新的认知,增强了企业做强做大做优延安农业的自觉性、使命感,他们将认真领会讲座精神,切实加强学习,力争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成效。

  原文链接:http://www.yanan.gov.cn/xwzx/bdyw/41684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