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今日头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2020届硕博士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指示精神,持续为国家战略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助力硕博士毕业生尽早就业,满意就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届硕博士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高层次人才招聘会于4月15日举办,这是该校举办的第6场大型网络招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在会上分别与动医学院硕士毕业生吴小萍、河北省新乐市委书记郭建亭连线,并对学校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兴旺询问了学生学习求职情况,叮嘱学生合理安排好学业和就业,就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西瓜小镇建设、继续教育和职业农民培训、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深化合作与郭建亭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本次参会的249家用人单位来自全国28个省(市、区),新乐市、奇台县、稷山县等政府事业单位12家,新疆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沈阳师范、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安徽省农业科学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39家;海大集团、五冶集团、圣象集团等“中国500强”“民企500强”“上市公司”106家,累计为毕业生提供岗位1075个,岗位需求人数1.5万余。其中涉农单位占比42%。截至当天17:00,大数据后台显示共有2235名毕业生参会,共投递简历4800余份,初步达成签约意向578人,后续签约考察工作仍在有序进行。

  原文链接:https://www.toutiao.com/a166420342008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