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今日头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首场网络招聘会举办

  3月6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场网络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市、区)的189家用人单位携6800余岗位需求线上揽才。

  参会单位包括国有企业、民营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中初教育机构等,其中“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企500强”和“上市公司”占比32%。参会单位招聘既有农林水牧、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管理等传统专业需求,也有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行业人才需求,总体呈现层次高、岗位优且分布广的特点。

  “因为疫情,开学推迟了,线下的春季招聘会也没有了。作为一名湖北籍的学生,除了担心身边报道的一例例疫情,还担心自己的就业问题。今天我投递了4份简历,目前已与海利尔药业集团进行视频面试,达成签约意向。学校对我们毕业生的关怀,让我们吃下了定心丸。”该校植物保护学院2020届毕业生季玖园说。农学院作物学硕士研究生隗书伟同学表示:“受疫情影响,我们无法像往常一样参加现场招聘会,但学校组织的‘空中双选会’非常及时解决了我们这些毕业生的后顾之忧。这一整天我都在不断经历投递简历、通过初试、视频面试等环节,在这个过程中我对自己未来的发展越来越有信心。目前已经进入4家公司的初面,今天下午参加了甘肃三瑞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视频面试,并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意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闫祖书表示,要把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转化为机遇,增强互联网思维,主动适应网上开展就业指导和招聘的新常态,善于在困难和复杂任务考验中不断提升能力。

  另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工类专场网络招聘会、2020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网络招聘会、食品行业专场网络会等7场招聘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原文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680130572387247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