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杨凌示范区管委会网》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的一曲校区协奏曲

  从西安到杨凌,整整114箱医用防控物资历经3小时的爱心接力,于2月18日下午6点准时运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疫情防控物资定点仓库。

  2月1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保障组紧急采购的一批医用防控物资到西安,因疫情防控,即便是通过顺丰快递,该批物资运抵学校也需两天时间,且费用昂贵,而校医院车辆因不具备交通运输相关资质无法通行。得知情况后,为确保医用防控物资及时运抵学校,学校有关领导亲临一线指挥,带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人员,迅速投入到物资运送的各个环节中。

  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积极与示范区协调沟通,保障组同志分工协作,在最短时间内办理好了运输车辆所需相关手续后,由后勤处派遣车辆并抽调骨干力量前往西安物资存放地。为确保运送途中各环节衔接万无一失,示范区公安局调派力量一同前往。在校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运输车辆于下午6点安全返回学校,并第一时间完成验收入库。

  这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的顺利完成,是校区协同抗击疫情的一个缩影。从校医院、后勤处、国资处,到防控领导小组,再到示范区各部门,大家众志成城,群防群治,为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提供了必要保障。

原文链接:http://www.yangling.gov.cn/zdzl/zl/fkxxgudy/xwbd/1220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