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传媒网》西农附中全校师生用“快闪”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陕西传媒网》 2019年9月29日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9月28日,西农附中全校3000余名师生用“快闪”形式真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当天下午,在学校操场上,各班按队形依次排开,在列队中拼出“70”的图案并手擎巨型国旗,伴随着学校老师的音乐伴奏,同学们有节奏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合力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激昂的旋律,饱含深情的合唱,唱出了属于西农附中学子的青春赞歌,也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我们能参加这个活动很激动,作为西农附中的学生,我们应该学好每一门课程,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祖国未来的建设添砖加瓦。”高一(2)班学生白伊利奇说。

  参加完活动后,初一(7)班的教师郑楠激动地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的内心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觉得做为当代的一名教师,要时刻谨记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我们的祖国事业培养好一代又一代的栋梁之才。”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西农附中还通过开展“祖国我想对你说”小纸贴活动为祖国送祝福。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歌声,唱进心田,以独特的方式向祖国送上最深情的表白。整场活动不仅展现了西农附中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激励着中华少年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进。

  原文链接:http://www.sxdaily.com.cn/2019-09/29/content_8053350.html?from=groupmessage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