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传媒网》“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走进西农大

《陕西传媒网》   2019年06月26日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张亚 通讯员 万英俊)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当天,在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3号教学楼前,举办了一场以“唱响新时代 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学生、教师代表,示范区公安禁毒民警、禁毒志愿者,共110余人,通过联唱禁毒公益歌曲《生命》,表达了杨凌青年一代拒绝毒品、抵制毒品的决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二学生贺济潮告诉记者:“没想到这次禁毒宣传活动能通过这么生动活泼的形式来到我们身边,感觉特别新鲜。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我们不但能培养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把拒绝毒品侵害的思想渗入到我们的脑子里。”

  活动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发挥高校引领文明风尚的积极作用,带动广大师生、群众积极投入到“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警用装备,为现场的观众发放了宣传彩页和小礼品。

  原文链接:http://www.sxdaily.com.cn/n/2019/0626/c375-6501286.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