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日报》中巴农业生物资源研究中心在西农大成立

《陕西日报》 2019年6月14日

  本报讯 (记者 张梅 程刚 通讯员 靳军)6月11日,中巴农业生物资源研究中心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与巴基斯坦拉合尔大学首席赞助人穆罕默德·阿卜杜勒·罗夫共同为中心揭牌。
   中巴农业生物资源研究中心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巴基斯坦拉合尔大学分别挂牌运行。中心将通过建立中巴两校药用植物、小麦和其他产业作物的试验示范园,联合申请科研项目,重点开展中巴农业生物资源的生化与分子遗传、作物生产与加工方面的试验研究、示范和推广工作。中巴农业生物资源研究中心的成立,是中巴两国高校深化农业科技教育全方位、实质性合作新的起点。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稳定合作机制,为提高两国农业现代化水平贡献力量。

  原文链接:http://esb2.sxdaily.com.cn/sxrb/20190614/html/page_02_content_006.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