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农业科技报》一场无与伦比的杨凌科技秀

旱地土壤培肥与水肥高效利用技术研究与示范现场观摩会在陕西召开

《农业科技报》 2019年4月29日 第01版


参会人员观摩长武技术试验示范成效


参会人员观摩永寿技术试验示范情况


永寿县主要负责人与专家一起观摩无人机一喷三防技术

  4月28日~29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陕西省永寿县和长武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联合举办的旱地土壤培肥与水肥高效利用技术研究与示范现场观摩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永寿和长武试验示范基地召开。 

  省市县农业主管部门负责人、行业专家、乡镇农技人员、合作社负责人和种粮大户等一起观摩了旱地麦田土壤培肥与水肥高效利用技术田间试验与示范。农技推广人员和农民朋友对这些技术饶有兴趣,现场争相提问,深入交流,并探讨如何大面积推广应用。 

  国家小麦现代农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农业农村部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创新团队首席专家王朝辉教授,陕西省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秘书长、生态肥业联盟理事长、陕西省小麦产业技术体系土肥岗位专家翟丙年教授及其团队师生等近10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

  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实习记者 郭媛媛 摄

  原文链接:http://eb.nkb.com.cn/nykjb/20190430/html/index_content_000.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