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三秦都市报》西农大博览园入选全国首批自然教育学校

《三秦都市报》 2019年04月19日

  近日,记者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获悉,由中国林学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亚太森林网络管理中心等300多家单位和社会团体联合倡议,成立自然教育总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被授予自然教育学校(基地),成为全国首批20个自然教育学校(基地)之一。

  据了解,倡议依托中国林学会成立自然教育委员会(自然教育总校),统筹、协调、服务各地的自然教育工作,旨在为自然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激活各类自然保护地社会公益和教育功能,推动跨界合作。首批20家自然教育学校(基地)是从全国众多自然教育单位中选拔而出,在自然教育资源、基础设施、专业人员队伍和自然教育实践等方面各有独到之处。

  西农大博览园是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教资源基础上建立的农业主题博物馆组群,通过丰富的标本、模型、实物、文物展览,形象、系统、科学地介绍与人类关系密切的昆虫、动物、土壤、植物知识和农业科技史,在服务教学、传播农业科学知识、普及自然教育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原文链接:http://epaper.sanqin.com/html/2019-04/19/content_176882_1045184.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