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三秦都市报》西农大结对帮扶合阳开展学前教育

《三秦都市报》  2019年04月17日

  4月1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副校长郑英宁一行来合阳开展学前教育结对帮扶活动,并看望了在合阳支教的6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次结对帮扶活动以“模拟评估”为切入点,围绕构建一支骨干队伍、打造一流环境创设、建设艺术课程体系目标。通过专家引领、示范带动、对标整改助力合阳县海峰幼儿园实现园所升级。模拟评估专家组在西农大幼儿园园长王绯的带队下,依据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分别从办园条件、队伍建设、幼儿园管理、保育教育管理及儿童发展评价等方面与幼儿园各部门负责人对接。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课评课等形式进行全面细致评估,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当日下午,西农大一行人来到坊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了在合阳支教的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听取他们的工作汇报与感受。6名支教教师服务的坊镇中心小学、新池小学、黑池镇中学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对支教教师的工作和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吕卫东鼓励支教教师,要把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带到支教学校,高效、优质地完成支教任务,为乡村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原文链接:http://epaper.sanqin.com/html/2019-04/17/content_175962_1040414.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