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部网》西农大博览园“蝴蝶甲虫方阵”为“杨马”助力添彩

《西部网》 2018年4月18日

  4月15日上午8:00,随着枪声鸣响,2018年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比赛正式开赛。为助力“杨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积极组织人员彩排演练,以一支独具特色的“蝴蝶甲虫方阵”惊艳亮相“杨马”跑道,为“杨马”赛事注入自然科普元素。


“蝴蝶甲虫方阵”精彩亮相杨马跑道


精神抖擞 全力助阵

  在今年的半程跑道上,博览园的蝴蝶仙子和甲虫们倾情上阵,成为了众多方阵中的一大亮点,颇为吸睛。以昆虫为元素,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引来众多跑友和媒体的热情围观。

  昆虫博物馆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的一大特色主题展馆,是中国第一个国立昆虫博物馆,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昆虫博物馆。收藏了国内外各种昆虫标本120多万号,是集展览、收藏、科学研究三大部分为一体的综合性展馆。此外,配套的室外展示区蝴蝶园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蝴蝶放飞园,占地4000多平方米。每年4月—8月“蝴蝶文化季”期间,会有20多种蝴蝶品种在此放飞,供游客观赏。


活力入场


激情开跑

  为了方便广大跑友前来参观,加大助阵力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还在12号至15号期间特别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以此提供赛事福利。此次亮相,反映了博览园显著的自然科普属性,彰显了园区的人文科教魅力,也点燃了整个“杨马”。

  据悉,本届马拉松以“绿色马拉松 生态农科城”为主题,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青少年三公里马拉松暨亲子酷跑四个组别,共设男女马拉松名次奖、中国内地及港澳台选手名次奖、陕西籍选手名次奖、男女半程马拉松名次奖等八个奖项。

  原文链接:http://edu.cnwest.com/content/2018-04/18/content_15775103.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