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部网》“三秦楷模”王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杨凌举行

《西部网》 2016年10月27日

  今天(10月27日)下午,“三秦楷模”王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杨凌举行,杨凌示范区干部群众500多人聆听了报告。

  “三秦楷模”王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今天下午在杨凌政务大厦报告厅举行,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干部刘威、王辉教授的女儿、西北工业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宇英,渭南市临渭区农业局原局长王寿山、杨凌电视台记者高宇等六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饱含深情地讲述了王辉教授长期奋战的小麦育种一线,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国家粮食安全中的先进事迹。

  报告团成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干部刘威:“一顶草帽,一件衬衫,干粮自备,如此标配伴随他几十年,这就是同事和学生眼中的王辉形象。”

  来自杨凌示范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0多名干部群众聆听了报告,王辉教授扎根一线,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职业追求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报告团成员、杨凌电视台记者高宇:“特别是近几年来他73岁了但是却退而不休,还是想要育成更好的品种,他的这种不断创新的精神,我觉得也值得我们学习。”

  原文链接:http://news.cnwest.com/content/2016-10/27/content_14217751.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