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环球网》王辉徐立平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省委党校陕师大

《环球网》 2016年10月26日

  10月25日,“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先进事迹报告会分别在省委党校和陕西师范大学举行。

  省委党校全体在职党员、学生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近400人聆听了报告。报告团8位同志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王辉和徐立平同志长期奋战在科技创新一线,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国家粮食安全和装备建设中的感人事迹。两位“三秦楷模”扎根基层、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在陕师大举行的报告会是在高校举行的最后一场“三秦楷模”报告会。在聆听了报告团成员用真实的故事、质朴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的王辉和徐立平的先进事迹后,与会的陕师大教师代表表示,将以王辉、徐立平为榜样,坚定信念、立德树人,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追赶超越、奋发有为,为建设高等教育强省作出新贡献。 

  原文链接:http://china.huanqiu.com/hot/2016-10/9601823.html?qq-pf-to=pcqq.temporaryc2c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