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日报》“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陕西工院

《陕西日报》 2016年10月19日 第02版

  10月18日,“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一线产业工人代表、陕西工院教师和学生代表等7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干部刘威、王辉的女儿王宇英、渭南市临渭区农业局原局长王寿山、杨凌电视台记者高宇等报告团成员作了报告。报告团从不同侧面讲述了王辉教授几十年如一日,与黄土地为伴,悉心育种,为保障我国粮食安全,优化主粮品质结构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事迹。航天四院7416厂职工张春云、韩朔及徐立平的妻子梁远珍等人,讲述了航天四院技师徐立平勇于攻坚、开拓创新,不断探索创新航天发动机药面整形技艺的先进事迹。与会人员表示,将以王辉、徐立平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追求卓越,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61019/html/page_01_content_013.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