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日报》合阳14个“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挂牌

《陕西日报》  2019年11月19日

  本报讯11月1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合阳县政府召开深化校地合作座谈会,双方决定联合建立14个“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并现场举行授牌仪式。

  据了解,自2018年3月以来,合阳县借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脱贫攻坚定点帮扶的机遇,柔性引进由19个学院党委书记组成的“书记帮镇助力团”、168名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教授助力团”,分批招聘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组成“研究生助力团”,组织148名本地人才组成“优秀人才先锋服务队”,围绕产业扶贫重点,探索出一条人才助推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的新路径。

  在“三团一队”的助力下,今年5月,合阳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1911/19/content_585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