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省农用微生物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陕西日报》(2021年1月11日 第12版)

本报讯 (记者 霍强)近日,陕西省农用微生物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西安成立。该联盟通过集聚我省9家科研院所和19家科技企业,优势互补,打造融合创新的“产、学、研、用”协作化集群,助力产业发展。

陕西省农用微生物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在省科技厅指导下,由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动物工程学院等牵头,联合陕西沁稼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杨凌未来中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自愿发起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据了解,该联盟将统筹协调省内农用微生物技术和产业相关资源,以技术创新需求为纽带,通过对农用微生物核心技术的研究及自主创新,提升我省在农用微生物技术相关领域的研究、开发、服务水平,促进农用微生物技术标准的推广和应用,降低风险和成本,保护知识产权,促进产业发展。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101/11/content_746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