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第一届管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1月13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在经管学院C30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马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场照片_副本_副本.jpg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吉成、副秘书长殷彦平、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以及第一届管理委员会全体理事参加大会。会议由管理委员会主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夏显力主持。

会议伊始,夏显力介绍了“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设立的背景、基本情况、以及“基金”愿景,介绍了农业经济学家万建中先生事迹。马建华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同意设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项目的函》和《关于同意成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项目管理委员会的函》。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办法(草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筹资方案(草案)》;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倡议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告(第1号)》。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首先就如何做大做强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做好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夏显力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带着情怀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接受监督,确保基金保值增值,长远发展,努力打造一个政治过硬、鲜明特色、雄厚实力,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的基金管理队伍,使广大爱心人士的捐款意愿完美实现,以良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捐赠。张岁平肯定了万建中基金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他表示,学院将倾其全力,共同发力做好万建中基金工作。

马建华指出,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成立开启了我校校友、社会力量关心支持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新渠道、新平台,具有开创性、首创性意义,他指出要突出关爱导向,凝聚校友力量。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社会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方阵,在90年校庆特殊节点借助基金会这个平台,辐射带动更多校友、社会力量支持学校发展,把校友组织网织得更密、编得更宽、筑得更牢。他强调要加强规范运行,打造服务示范标杆。秉承“同道而行,功存教育”的宗旨理念,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构建协作平台,让基金管理委员会发挥出综合效力,继承发扬老一辈科学家学术事业和治学精神,助力经管学院再创辉煌。

image.pn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