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际处】学子积极参与第四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

国家留学基金委于11月27日在西安举办第四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难民署、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电信联盟、国际移民组织、国际原子能机构、世界粮食计划署等二十多家国际组织受邀参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组织我校学子前往西安活动现场,与受邀国际组织代表互动交流,参与咨询活动。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会宣讲_副本.jpg

活动会场上,我校学子聆听国际组织代表宣讲,踊跃提问,充分了解意向实习岗位。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开拓国际视野的同时,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多元实习环境和各大国际组织的工作使命,为未来争取国际组织实习机会、在更大的国际舞台上发挥个人价值奠定了认知基础。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分享个人收获,有志于前往国际组织实习的同学也表达了未来对国际组织工作的向往和畅想。学校第四届国际组织基地班学员肖晓帆同学表示,此次国际组织宣讲咨询活动使她了解到国际组织实习工作中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和专业技能,深化了自己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理解,为将个人发展与国际发展紧密结合夯实了良好基础。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