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CCF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立

12月10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选举暨成立大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办。

图片2_副本.jpg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成立于1962年,全国一级学会。学会每年举办1500余场不同规模的学术会议、产业与技术论坛和培训,为本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服务,促进技术和产业应用一线的交流和互动。同时,为加强CCF对学生会员的本地化服务,为高校学生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学术平台,了解和参与计算机科学的研究探索和开发实践,CCF创建以高校为单位的CCF学生分会,目前已经在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等78所高校完成分会建设。

CCF学生分会工作组组长王昌栋,CCF西安主席郭斌、秘书长崔禾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宏鸣、党委副书记刘桂玲、学院教师代表及学生会员代表参加会议。王昌栋、郭斌详细介绍了CCF的历史发展历程、学生分会成立的初衷、面向学生会员的活动内容、会员权益及职责等,表达了对CCF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立的祝贺,希望学生会员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广泛开展特色活动,加强学术交流,搭建多元化会员服务平台。随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生分会首届执行委员会,贺号添当选CCF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当任主席,唐恒翱当选学生分会候任主席,田怡、姚卓含、谭博文当选学生分会执行委员。CCF西安副主席牛瑞宣布分会成立并授旗。

CCF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是CCF在全国成立的第79个学生分会。学生分会将紧紧围绕“团结、求真、坚韧、自信”的西农科学文化,充分发挥CCF资源优势,通过举办学术报告、对外交流、企业参观等活动,提供更好的学术服务,扩大学生会员的参与度,在校内形成崇尚学术、密切交流的良好风尚,助力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