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举办“小精专优”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28日,理学院成功举办“小精专优”行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定向邀请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碑林区学而思教育培训中心、上海长宁区乐读线上教育培训学校、麦可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杨凌菲格无花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肥我们方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8家用人单位来校,提供工作岗位300余个,吸引院内外12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与应聘,收到求职简历80余份,12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名低年级学生达成初步实习意向。

未标题-1_副本.jpg

招聘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聂海、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领域取得的重要成绩,感谢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支持和认可,鼓励同学们把握机遇,积极投身行业建设。学生与企业主管深入沟通交流,详细掌握了企业的发展前景、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招聘代表们热情回应、详细解答,现场洽谈氛围热烈。部分低年级学生也积极参与前置了解就业市场,为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找准定位。现场设有简历问诊、面试指导台,由学院就业老师同步提供就业能力提升服务,为毕业生求职保驾护航。

本次招聘会为求职学生和招聘企业搭建了“互通桥梁”,提供了“双向奔赴”的契机。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精准摸排毕业生求职意愿,积极对接用人单位,了解企业信息,引进更多优质企业进校招聘,同时为2024届毕业生持续提供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创业咨询等服务,精准满足毕业生多样化求职需求,千方百计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