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赴天津拜访校友并洽谈校地合作

在学校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全面开启之际,9月16日上午,经管学院院长夏显力教授带队赴天津拜访我校1997级货币银行学专业校友、现任天津市南开区委书记马珊珊,我校1993级土地规划与利用专业校友、现任天津市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

夏显力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母院的关心和支持,期望校友们抽时间回家看看,继续关注母校、母院发展,支持母校母院成长,积极为学校的繁荣昌盛建言献策,与母校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两位校友对母校、母院的培养和关心表达了深厚的感激之情,饱含深情地追忆了当年的求学时光,回忆了那些让他们终生难忘的老师、同学及在校的点点滴滴。马珊珊表示,在母校四年的学习经历对其一生的成长至关重要,夯实了追求梦想的根基, “诚朴勇毅”的校训一直激励其一路前行,受益终身。提前祝福母校90周年生日快乐,祝愿母校母院的发展欣欣向荣、更创辉煌。朱财斌表示,母校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也是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给了他进入社会后多次创业的勇气与底气。“诚朴勇毅”的校训让他学会了脚踏实地、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给予了他回报社会的责任和担当。感谢母校母院的培养和关怀,相信母校的明天会更好!

会上,双方还充分讨论了关于深化校地合作、促进政产学研融合发展事宜。希望在积极推进和支持母校开展科研创新与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实践实习基地、研究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资源,全力推动母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4.考察天津市西青区华苑产业园区_副本.jpg

访问团一行还考察了天津市南开区天开高教创新园、西青区华苑产业园区。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