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到后勤基层单位开展调研


徐养福副书记查看运输服务中心校车监控系统 

  10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到后勤服务中心基层单位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基层部门实际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建议。

  在后勤校园管理中心新办公地址,徐养福实地查看了搬迁后的场地建设规划、职工办公环境、设备设施的安置等情况,详细询问搬迁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

  在后勤运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最新投入使用的校车GPS定位监控和车载视频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徐养福在详细了解该系统的各项功能后,对此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他强调,校车安全监控势在必行,希望后勤部门在此基础上不断增强校车安全管控能力,确保师生乘车安全。徐养福还对运输服务中心油库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后勤动力服务中心西墙区锅炉房, 徐养福认真听取负责人对锅炉设备检修维护、采暖煤储备等各项供暖准备工作的汇报,对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调研,并深入锅炉间实地查看了设备运行情况。徐养福强调,供暖在即,动力服务中心要切实增强做好供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确保今冬供暖工作的顺利开展。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