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校党委书记梁桂到农学院督导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现场

  10月21日下午,梁桂书记到农学院督导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负责人、校人才办负责人和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学院向梁桂汇报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发展思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情况,并总结了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学院党委汇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活动所取得成效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最后,与会专家教授们纷纷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谈了自己的看法。督导组向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反馈了前一阶段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所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及民主测评情况。

  梁桂在听取农学院的工作汇报、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及专家教授的意见建议时边听边认真记录,听完后随即指示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尽快对所提到的问题进行解决,并及时进行反馈。梁桂要求农学院在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对“四风”问题进行归类,并做到边整边改,要提出整改方向及措施;在下一步开展民主生活会后,要针对整改方向,提出整改任务书和整改计划。梁桂认为,农学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实在在的。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在本次活动中不吐虚火、不冒虚火,洗洗澡,轻装上阵,不背包袱,纲举目张。相信,农学院能紧紧抓住新的机遇,老树发新芽,得到蓬勃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