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网球培训班圆满结束

10月5日,随着网球提高班最后一节表演赛的进行,历时50余天的2020年教职工网球培训班圆满结束。

600培训精彩瞬间 3_副本.jpg

本次培训从基础的网球球拍握拍方法一直到比赛技战术配合,涵盖了网球运动基本动作要领、比赛规则、战术配合和身体素质锻炼等,知识技能全面系统,为206名教职工学员带来了一场丰富的体育文化大餐。培训中的一些经典的比赛场景、教学视频、心得交流以及比赛的肢体语言等更是将体育课程思政贯穿于整个培训的全过程。体育部网球培训教练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认真仔细富有特色的教学方式得到了参训老师的一致好评,耐心、细致、认真,感谢和感恩成为学员们心里对本次培训五位老师的评价最多的“热词”。

网球运动是一项高雅运动,通过连续多年的网球培训,学校师生已经有了一定网球基础和群体,尤其是近年来出现的一球制胜网球大赛和杨凌网球运动中心的实质性运行,必将会带动杨凌网球的运动氛围。今后学校将会将网球比赛列入学校大型团体比赛之中,以比赛推动网球运动发展,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成为师生网球运动最响亮的口号。同时,加强网球培训班的管理,精简基础班数量,迅速扩大热爱网球运动群体,将网球运动推向深入。

600培训精彩瞬间2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