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黑龙江省委组织部来校开展“黑龙江人才周”活动

11月18日,2020年“黑龙江人才周”进校园引才活动在南绣山举行。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冯海龙,东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孙登林,哈尔滨师范大学校长孙立军,绥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军勇,我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出席活动,现场共计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推介会。

0U0A8595_副本.jpg

吕卫东对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一行到校招录人才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以及黑龙江招生、培养、人才输送以及科学研究合作与交流情况,希望校地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构建常态化合作机制。希望我校学子到人才最渴望的地方开阔眼界,贡献西农力量。

冯海龙向大家介绍了黑龙江人才引进、选调生招录政策内容,并诚挚邀请我校学子到黑龙江放飞青春梦想、成就精彩人生。绥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军勇宣讲绥化市人才引进政策。

0U0A8539_副本.jpg

推介会后,绥化市委组织部、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自然资源权益调查监测院等8家单位进行了现场招聘。

在校期间,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科技推广展,与学校党委组织部、科研院、推广处、就业中心、招生办公室、成教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就深化合作、共建“十大基地”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