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致2023年全国研招考试工作者的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考务、监考老师、志愿者:

同志们好!经过前期两周多的周密培训和准备,12月24-26日三天的紧张有序工作,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我校考点工作顺利结束,4292名考生在我校如愿追梦,我校也实现了国家提出的“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的考点目标任务。在此,特别向参加此次研招考试工作的所有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考试前,你们闻令而动,坚定扛起职责使命,带头讲政治、主动作表率,踊跃做奉献,迅速组建起考务、监考人员队伍。考试中,面临“难上加难、史上最难”考研形势,你们临危不惧,响应号召、冲锋在前,主动请战、带病坚守,尽显担当,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考试组织、监考考务、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中,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实现了2023年我校研考平稳有序。值得一提的是隔离考场的老师们主动请缨、冲锋一线,志愿者对考生全程接送,提供温馨午餐和耐心周到的服务,温暖着周围每一个人。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事关国家人才选拔,事关考生切身利益。面对疫情防控新挑战,你们肩扛责任、竖起标杆,用实际行动让党徽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生动阐述着创建卓越农林人才培养标杆的具体实践。

微光如炬,凝成星河;困难越巨,担当越显。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举行规模较大的全国性考试之一——研招考试,因为有你们的付出而更加精彩!相信有了这样的精神,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必将实现!

此致

敬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委员会

2022年12月26日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