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沪举行

为进一步丰富教育教学资源配置,有效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切实发挥实践育人作用, 6月21日上午,我校在上海孙桥溢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校友工作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园艺学院、机电学院相关同志,上海孙桥溢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83级园艺学院校友卜崇兴及员工代表参加签约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_副本.jpg
挂牌仪式

仪式开始前,校企双方进行了充分座谈交流。卜崇兴向我校一行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围绕科技创新、企业管理、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同时提出企业当前在人工计量、温室蓄热、能源转化再利用等方面的技术难题,并希望借助学校科研和人才力量为企业 “出点子、开方子、破难题”。园艺学院李建明教授、机电学院副院长陈军分别围绕陕西省“3+X”特色产业、设施农业技术创新和农业机械自动化研究发展近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破解当前企业面临的各种瓶颈展开了充分交流。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薛小荣感谢校友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此次就业创业和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是深入发掘校友企业资源,为在校生提供优质的实习条件的良好契机,希望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为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孙桥镇绿立方蔬菜产业园区和公司棚室栽培基地、现场观摩“智慧农业”新技术,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