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重庆市渝北区来校调研

7月1日,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区长谭庆一行21人来校,就校地合作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会见了谭庆一行,副校长钱永华主持调研座谈会。

01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会见谭庆一行_副本.jpg

谭庆介绍了渝北区经济社会发展、三农工作和升建重庆渝北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有关情况。希望借助学校科技、智力等方面优势,助推渝北区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和农业高新区建设。

03参观推广展_副本.jpg

钱永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与重庆市校地合作开展情况,就农业高新区建设从重视顶层设计、强化引导服务、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他表示,学校与重庆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与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了解、促成合作、实现共赢。

与会人员围绕农业产业方向、提供技术支撑、校区合作、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联合申报科技项目等进行了热烈探讨交流。在校期间,谭庆一行还参观了科技推广展室和校园。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院、推广处、就业中心、成教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02座谈交流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