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大学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举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大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激情昂扬的风采,11月8日下午,我校2020年“中行杯”大学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北校区田径场举办。

五千人共做广播操_副本.jpg
五千人共做广播操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各学院系赛前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充分利用早操、课余时间积极训练,让每一位同学掌握广播体操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本次比赛共有21个学院系参赛,参赛人数达到5306名。比赛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一伸手、一抬腿,刚劲有力,明快流畅,迸发出无限活力与激情。

五千人共做广播操-1_副本.jpg

五千人共做广播操-2_副本.jpg

五千人共做广播操-3_副本.jp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食品学院、资环学院、机电学院、生命学院、园林学院、农学院、经管学院、水建学院获得前八名,信息学院、动科学院和人文学院获最佳组织奖,动医学院获最佳团队奖,林学院获最佳人气奖,草业与草原学院、理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和创新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