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陕西省高校教指委农林类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我校召开

参加主会场第一二阶段会议_副本_副本.jpg

9月5日,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陕西省教育厅。农林类工作委员会在我校交流中心208会议室设立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主会场第一阶段、第二阶段会议,副校长罗军,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会场会议结束后,农林类工作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委员、我校赵忠教授主持,并代表省教指委向委员们颁发聘书。副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吴一平组织委员们认真学习了《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章程》。副主任委员、延安大学刘世鹏组织讨论了委员会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与会委员积极讨论,充分交流,达成了共识。会议按照陕西省教育厅的要求完成各项议程。

赵忠转达了主任委员康振生院士的意见,一是希望各位委员增强使命感,深刻领会和学习省教指委成立文件、领导讲话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所作的专题报告内容,把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共同为推动陕西高等农林教育改革发展、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多谋划、多贡献好点子。二是严格遵守教指委工作章程,确保时间和精力投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完成各项任务,让教指委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中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三是秘书处要认真梳理委员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委员会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落实教育厅的工作和要求,按期上报。

合影留念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