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生接待期间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9月9日,学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组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出席会议,监督检查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910094434_副本.jpg

会上,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新生接待工作整体安排、新生接待期间集中监督检查工作部署情况。与会人员就新生接待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会议指出,9500余名新生即将来校报到,是我校面临的一场“大考”,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针对新生入学的实际情况,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对检查发现的违规问题及时取证查处,以更加精准有效的监督举措,慎终如始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新生接待期间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不放松不懈怠,思想上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前期疫情防控中形成的措施手段必须常态化坚持。二是严格对照工作方案,紧盯各二级单位工作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检查领导干部是否做到率先垂范、靠前指挥。三是总结工作经验,注意发现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

会后,监督检查组按照分组安排分头开展实地监督检查,陈红带队检查了南北校区门禁管理、研究生集中报到点等关键点的接待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处理。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