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光荣榜】(40)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我校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获佳绩。

在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我校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国家级二等奖6项、国家级三等奖4项。其中由我校信息学院张二磊老师指导的研究生李馨宇团队获一等奖。这是自2018年以来,我校第二次在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斩获最高级别奖项。同时,与去年相比,我校获二等奖的数量也有所增加。

在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上,我校机电学院研究生范琼波团队的作品“分布式沼气—光热耦合区域供能装备系统”获国家级二等奖,机电学院研究生王旭东团队的作品“电动拖拉机压电—机械电磁式振动能量回收系统”获国家级三等奖。这是我校自统一组织研究生参赛以来,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第四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上,我校信息学院杨会君副教授指导,研究生唐家阳、王志诚的作品“基于深度学习的薹用白菜分割方法”获国家级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这也是我校连续三年获得佳绩。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