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一行来校座谈调研

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10月15日下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王廷栋等就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设置、科研成果转化等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主持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

image2_副本.jpg

会上,党委人才工作部副部长陈小燕汇报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及建议。国家级领军人才郭军、陕西省人才计划入选者南雨辰、邓蕾等分别汇报各自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就人才支持、人才评价、人才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和交流。

陈乃霞充分肯定了我校为陕西农业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学校多年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取得的成效,并就学校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学校各部门、专家人才及时了解省上新政策,关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抓住机遇,为我省农业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力量;二是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与省上联系,不论是人才工作还是党建等工作,要及时交流、互通有无、共促发展。她表示,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将如实向有关部门反映解决,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将一如继往地为学校全程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徐养福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联络,积极参与秦创原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孵化,为陕西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