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暨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暨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按照中组部、教育部党组有关要求和校党委工作安排,3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暨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吴普特主持,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相结合、视频同步的形式召开。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通报有关情况,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班子和个人述职


校长吴普特主持会议并述职

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阶段,校党委书记李兴旺通报了中组部反馈的我校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有关问题和整改情况,重点报告了2020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方向。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对2020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新提任校级领导和处级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阶段,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代表班子从突出政治建设、抓好疫情防控、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等六个方面,对学校领导班子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李兴旺强调,2021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极为关键一年,也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年,校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为行动纲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12345”发展思路,聚焦“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与深化巡视巡察整改”主题主线,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考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李兴旺、吴普特作了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徐养福、马建华、吕卫东、冷畅俭、罗军、陈玉林、陈红、闫祖书、韦革宏、赵敏娟、房玉林等11位班子成员采用书面形式述职。参会人员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审阅书面报告后,按要求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通报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还通报了2020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

全体校领导、学校党委和纪委委员、省级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机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系、部、所)全体处级干部、直属(附属)单位正处职干部、部分教代会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暨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