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团学骨干代表座谈会

6月16日,2020届毕业生团学骨干座谈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和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毕业生团学骨干代表参加座谈。

image.png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来自校、院两级团学组织的毕业生骨干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畅谈在西农求学期间的成长和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收获,感谢在成长路上良师益友,表达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同时在学风建设、就业指导、社会实践、校园活动、团学组织等方面建言献策。

就业至高校辅导员的人文学院邱丞麟同学表示:“七年的团学工作从最初的热爱到情怀,再到要为之坚守的事业,团学组织传承并营造着 ‘家’文化,感恩老师和朋友尽心的帮助和照顾”。

保送至本校的水建学院王卓洲同学表示:“在北绣山舞台上表演的经历,带给我的不仅是一张张荣誉证书和一幕幕青春回忆,艺术的熏陶也为我的科研学习注入了灵感,希望学校坚持以文化人、以美育人,提高我们的文化素养。”

就业至企业的机电学院刘强同学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说:“今天我要表白负责就业指导工作的老师们,不论是从就业意识的激发与培养,还是就业信息的获取、面试经验的分享,都一步步照亮我们求职的路,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在职场礼仪等方面把我们‘送上马再扶一程’。”

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发言后,陈红勉励毕业生一是怀揣感恩之心、忠诚之心、执着之心、进取之心、廉洁之心,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主动迎接挑战,坚强品质,彰显价值;二是弘扬奉献、扎根、奋斗、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在试错中成长,在青春里奋斗;三是要做西农精神的发扬者和传承者,持续讲好西农故事,发出西农好声音。

座谈会后,各位老师为毕业生团学骨干代表赠送了书籍。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