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副校长来访

9月25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作伙伴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中国与东亚事务副校长王永刚教授来我校调研,并出席2021级环境科学专业国际班开班仪式。

校长吴普特、副校长罗军同王永刚教授座谈时,感谢亚利桑那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大力支持,及王永刚教授为两校合作办学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就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相关专业学分互认、在亚利桑那大学开设辅修专业、相互开放线上教学资源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现有合作办学项目为基础,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强务实性合作,服务两校师生。

与校领导合影_副本.jpg

在校期间,王永刚走访了资源环境学院,围绕我校现有环境科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学院领导交换了意见。会后,结合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发展需求,实地走访了经管学院、生命学院和水建学院,讨论联合共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等相关工作。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始创于1885年,是美国最负盛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坐落在亚利桑那州第二大城市图森市,被誉为“公立常青藤”大学之一,同时也是北美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62所成员校之一。2020年,两校获批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现有在校生170人。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