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第四届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国际双学位班学生深造质量和数量创历史新高

6月22日,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国际双学位班2022届毕业典礼举办。

3_副本.jpg

本届毕业生,获取双学位共53人,目前41人收到宾夕法尼亚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瓦赫宁根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等国(境)外知名高校录取通知书。其中食工国际1801班、食工国际1802班实现了100%就业,深造质量和数量创历史新高。

本次典礼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副校长罗军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主持毕业典礼。罗军对2022届毕业生寄予殷切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报效祖国。要将个人发展与民族复兴紧密相连,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继往开来,跨越梦想,托起中国农业明天的太阳。二是砥砺艰苦奋斗,不负青春理想。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探索新方法,脚踏实地,发扬西农精神,矢志创新创造,立足食品安全与人类健康的大课题,在百舸争流中弄潮引潮;三是温暖从容前进,坚定自信向前。要让“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成为大家内在的风貌和气质,保持平和理性的心态和奋发有为的状态,传递力量和希望,努力成长为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下有路的人。

学院院长吕欣为毕业学生送上最衷心的祝贺和感谢,并从爱国、立志、善思和笃行四个方面为毕业生上“最后一课”。教师代表张文涛、毕业生代表王笑言、家长代表徐雪东分别发言。学院师生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祝福。

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学波,教务处处长陈遇春,学生处处长王文博,食品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2022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方代表、毕业生家长等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