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精彩的比赛,4月22日,我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副校长陈玉林、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获奖集体颁奖。

副校长陈玉林为“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颁奖

2校党委副书记为男女团体奖获得者颁奖.jpg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男女团体奖获得者颁奖

本届校运会包括趣味运动会项目在内的71项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学生组最终男女团体前八名分别由水建学院、农学院、资环学院、经管学院、动科学院、食品学院、机电学院、林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前八名分别为资环学院、经管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生命学院、食品学院、园林学院、水建学院;男子团体前八名分别为水建学院、资环学院、农学院、机电学院、林学院、经管学院、信息学院、食品学院。人文学院、园艺学院、动医学院、化药学院、葡萄酒学院、草业学院、生命学院、林学院、机电学院获学生精神文明奖;园艺学院、资环学院、水建学院、动科学院、生命学院、食品学院、经管学院、动医学院获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教工组方面机关工会、农学工会、语言工会、信息工会、经管工会、理学工会、动科工会、林学工会获男女团体前八名。

本届校运会在抗击疫情的特殊背景下举办,在高效、安全的基础上创新赛事形式,增加项目趣味性,调动师生的参与度,将竞技运动与全民健身的热潮融合,激发校园体育文化活力,是弘扬体育精神、展现青春风采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今年各项“阳光体育”主题活动的延续。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