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组图】李兴旺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9月5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深入学院、学生食堂、校园超市、南北校区大门口检查疫情防控、教学准备以及教职工到岗情况。李兴旺强调,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开学准备怎么样?” “学生报到和教职工到岗情况如何?”在动医学院、食品学院,李兴旺一行仔细查看并了解了教职工到岗、教学准备、实验室安全等工作并观看了线上教学。

在学生食堂,李兴旺查看了食堂饭菜,强调务必保障前来就餐师生的餐饮安全。在学校大门口,李兴旺一行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后勤保卫人员,强调一定要把好入校关口,强化出入校园管理,全校师生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李兴旺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校园超市的商品供应和货源储备等情况。    

副校长马建华、赵敏娟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后勤保卫处负责人参加检查。

李兴旺一行在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李兴旺与动医学院学生辅导员交谈

李兴旺一行检查动医学院实验室

李兴旺一行检查学院教职工到岗情况

李兴旺一行在食品学院查看线上教学

李兴旺与食品学院学生辅导员交谈

李兴旺在食品学院实验室检查

李兴旺一行在校园超市检查

李兴旺一行在学生食堂检查

111111111111.jpg
李兴旺一行在学校大门口检查疫情防控并慰问执勤人员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