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入伍欢送座谈会

01.jpg

9月7日下午,学校在陕西征程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为19名入伍大学生举行欢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入伍学生赠送纪念品,杨陵区人武部部长李正文、政委李鸿剑为入伍学生佩戴绶带,校党委学工部部长、人武部部长王文博主持欢送座谈会。

02闫祖书为入伍新兵赠送纪念品.jpg
闫祖书为入伍新兵赠送纪念品

19名即将入伍的学生分别是:农学院王康,园艺学院罗坤涛,动科学院杨舒(侗族)、史国庆、李彤,林学院邰超(苗族),园林学院张强、叶念祖(女)、袁元,资环学院郭泽开,水建学院谷世豪、殷继斌,机电学院李支潮,信息学院汪泽昆,理学院刘赛龙、柴顺垚,经管学院吴豪、王鑫(女)、马琳琳(女,回族)。

闫祖书代表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对即将入伍的19名大学生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投身国防建设表示了高度肯定。他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学校爱国、爱党、爱军的光荣传统,并从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业务训练,练就过硬本领;严明纪律要求,培养优良作风三个方面勉励大家努力成长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共和国军人,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介绍了今年的征兵工作,并为入伍学生赠送了书籍《西农抗战记忆》《西农解放记忆》及慰问品。

03.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