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在京拜会李岚清

近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以及科技部原副部长张来武、我校原党委书记张光强一行在北京拜会了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

IMG_9271_副本.jpg

李兴旺、吴普特首先转达了全校师生对李岚清的诚挚问候,详细汇报了学校科教体制改革20年发展成就,以及七省部院局深化共建学校的意见。李岚清对学校改革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他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农业发展,做好农业这篇文章大有可为。他希望学校关注食品安全问题,加强农业全产业链研究,为“把饭碗端在自己手里”作更大贡献。要加强农业装备智能化研究,适应农业规模化经营,推进农业现代化水平。要深化产学研紧密结合,进一步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推动杨凌在智能化农业装备方面形成规模化的产业集群。他还希望学校加强传统文化教育,在学生中推广篆刻艺术,提升学生审美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最后,他嘱托校领导转达他对全校师生的问候,希望全校师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