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落实落细,夯实各二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责任,4月14日,学校在交流中心208会议室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在交流中心207、104会议室,以及农学院216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副校长马建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培训现场_副本.jpg
培训现场

马建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国务院疫情防控工作策略,分析了国内、省内及我校的防疫形势,指出了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培训内容,把相关政策落实落细,切实担好疫情防控工作职责,为取得疫情防控胜利贡献力量。

学校信息化处、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防控办等部门负责人从校园通行码使用介绍 ,教职工请销假管理,学生请销假、每日健康打卡管理,校园门禁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5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

副校长马建华讲话_副本.jpg
副校长马建华讲话

会议强调,各二级单位要夯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请销假制度,建立外出人员台账,督促师生健康打卡,及时排查上报涉疫信息,追踪落实管控措施;加强本单位场所管理,保持公共区域和办公区域环境整洁、空气流通,减少室内聚集性活动。全体师生要加强个人健康监测,非必要不离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外出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如实报告行程轨迹;前往公共场所要主动扫码,佩戴口罩;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师生要主动报告疫情信息,主动配合防疫措施。各二级单位要主动宣传学校防疫政策,做好基层防控工作,共筑疫情安全屏障,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