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1、 李兴旺在田间听取王辉教授关于小麦新品种选育和推广情况介绍--支勇平摄影.JPG

李兴旺在田间听取王辉教授关于小麦新品种选育和推广情况介绍


5月29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深入田间地头,走访看望科学家代表和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学校向他们以及全校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李兴旺分别看望了正在田间忙碌的小麦育种家王辉教授及其科研团队、康振生院士科研团队和马翎健教授,认真听取了他们关于小麦新品种选育、推广、小麦抗病性研究等情况介绍,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兴旺与王辉教授及其科研团队在田间合影

康振生科研团队专家韩德俊教授向李兴旺书记介绍小麦抗病品种研究进展

李兴旺与康振生科研团队在田间合影

李兴旺听取马翎健教授关于小麦新品种选育以及推广情况介绍

李兴旺与马翎健教授在田间合影

李兴旺高度赞扬他们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西农精神,再接再厉,培育出更多、优质、高产、抗病的农作物品种,进一步扩大良种的推广种植面积,为我们国家粮食增产再立新功。

钱永华副校长看望沈锡辉教授

钱永华副校长看望杨小军教授

同日,副校长钱永华还看望了动科学院杨小军教授和生命学院沈锡辉教授。

党委校长办公室、科研院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编辑:孔亮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