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23届“外语-经管-人文”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

“学校提供的这次网络招聘会给我们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学院安排志愿者对接学生和企业,让我的网络求职之行变得很顺利,目前我已投递10份简历,有2个单位处于待面试阶段。”语言学院2023届毕业生杨慧说道。9月27日,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语言文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承办的2023届毕业生秋季经管-人文-外语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28城市的59家行业知名企业参会,包括金融业、建筑业、制造业、房地产业、教育等多个行业。吸引了来自校内外900余名毕业生报名,投递简历1780份,招聘会浏览量达14500余次。

此次招聘会学校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优势,既保障了用人单位的远程人才需求,又突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为保证此次网络招聘会顺利举行,各学院联同就业指导中心召开专题筹备会,审核企业情况,精准邀请学生关注度高满意度高的企业加入;对接工作流程,确保企业和学生线上沟通面试畅通无阻;选优配齐工作队伍,招募59名学生志愿者在3个会场集中办公,经过前期培训、岗位分工、企业一对一联系保证了网络招聘会的顺利进行。招聘会当天,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汪勇攀,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到场指导、通过“云就业”线上平台实时了解学生简历投递和面试情况。

各学院将以招聘会为依托,持续与参会单位保持密切联系跟进学生的面试和录取情况,做好后续各项服务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资源。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