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与乌克兰国立生物资源和自然资源合理利用大学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10月20日,我校与乌克兰国立生物资源和自然资源合理利用大学(原乌克兰国立农业大学)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就两校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罗军主持会议,国际处、动医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3-600.png

会上,罗军介绍了我校及国际合作与交流有关情况,并表示乌克兰生命资源和自然资源合理利用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与我校相关学科契合度高,其部分学科在世界上属优势学科,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扩大和加深两校合作,并邀请加入我校“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服务“一带一路”。

乌克兰国立生物资源和自然资源合理利用大学副校长Serhii M. Kvasha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及有关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并提出希望两校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重点在动物医学、食品工程、林学等相关学科开展务实合作。

乌克兰国立生物资源和自然资源合理利用大学前身为苏联四大工学院之一基辅工学院的农业系,创立于1898年,历史悠久。目前,该校在乌克兰(2021)农业类大学排名第1,综合类排名第7,是一所在生物技术、环境保护、食品安全领域具有高等地位的研究型大学。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